Hermione.Granger

语c赫敏,极度ooc

我的霍格沃茨日记0(写在前面➕女主人设)

  hi是的没错我还是那只鸳鸯

  呃……我又开新坑了

  这篇文章其实在一年前我就写了,但是当时文笔稚嫩全都是ooc

  我觉得以我现在的水平来写会好很多ba

  啊总而言之就是这是一个旧坑新翻

  致那个一年前被我抛弃的Sally

  也致那个我得不到的Jerry

  原女✖️弗雷德

  文案

  “这瓶香水只属于你,弗雷德.韦斯莱”

  “是的,山庄,贝弗利山庄,那就是我”

  “你比你的香水更加能蛊惑人心,你的歌声就像禁林里的恶婆鸟”



女主人设

姓名:Beverly.Lovegood(贝芙莉.洛夫古德)

卢娜的姐姐,比她大2岁

昵称:贝莉

守护神:海豚

学院:拉文克劳

长相:金色卷发,很长,蓝色眼眸

“贝芙莉并不丑,甚至可以说得上漂亮”

性格:疯疯癫癫,似乎完全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语

擅长魔咒、占卜、天文、黑魔法防御术以及变形

贝芙莉是个很优秀的调香师

和自己的妹妹卢娜不同,贝芙莉对调香有着很深的痴迷

调香用的名字:山庄Hills(因为Beverly是一个很奇妙的名字,有个地名就叫贝弗利山庄)

长相参考下图(这是个背心裙)

@Ecifircas @去他🐴的蓝莓水饺 @HG @Sophia @布雷斯圈内正牌女友 @阡阡阡阡崎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