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one.Granger

语c赫敏,极度ooc

风铃草小姐与大金毛先生5⃣️

这里说一下,霍格沃茨日记那里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总之你们随缘吧

正文————————————

  暑假如约而至,Laviva成功收到了双胞胎的陋居邀请信

  在经过斯普劳特教授的允许之后,Laviva带着自己的行李来到了陋居

  Laviva忐忑的站在陋居门口和耶塔咬耳朵:“呜呜呜呜耶塔我好紧张我该不该敲门啊”

  这时,陋居的门打开了

  “早上好呀小卷毛”F

  “我们在楼上就看见你了”G

  “看见你在门口站了好久了”F

  “就想看看平日里上蹿下跳的小卷毛居然会紧张”G

  “好了弗雷德乔治,别损我了,哦对了,韦斯莱夫人在你们身后”

  就在双子转头的功夫,莫丽已经上前一步拥抱住了Laviva:“哦孩子,我听弗雷德和乔治在信里提到你好多次了,你是斯普劳特教授的孙女是吗?”

  虽然早就知道莫丽热情,但Laviva确实是好久没感受过这种了 :“是的韦斯莱太太,我比弗雷德和乔治小一岁,今年九月入学”

  “哦孩子,你就睡在金妮那屋吧,过会儿我们就吃午饭了”

  “好了妈妈”F

  “现在小卷毛要和大哥哥们玩了”G

  “什么大哥哥吗,你们明明只比我大一岁!”Laviva的心已经被撩的不成样子了,表面上还要装作波澜不惊


02

  院子里——————————

  两个男孩正坐在树上对下面的女孩招手

  “小卷毛你会爬树吗”F

  “不会爬树我们可以拉你上来”G

  “切,谁说我不会爬树的”废话,中国女孩永不低头!再说了,咱也不是没爬过小区里的枇杷树*

  就一双胞胎讲话的功夫,莱薇娃已经爬上来坐在了双胞胎中间:“告诉你们个秘密,听不听”

  “什么秘密”“说来听听”

  “我是一个阿尼玛格斯”

  “什么!?”“你在开玩笑吧”

  “就知道你们不信”笑死了莱薇娃直接一个跳下枝头纵身一跃变成一只红松鼠好吧

  “WOW”“太酷了”

  只见那松鼠窜上树梢,刚想变回来就被乔治给按住了:“别动,让我撸一把”

  “!?”

  “嘿乔吉你是要背叛你的哥哥了吗轮到我撸了!”

  “呜呜呜呜!”妈妈我害怕!

  “弗雷德!乔治!吃饭了!”莫丽在厨房的窗口边喊

  感谢莫丽,感谢午餐


  “韦斯莱夫人,你,是,我的神!”Laviva一边吃着莫丽做的午饭,一边在心里呐喊


鸳鸯的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手机在旁边看橙光

ipad在码文

时不时切到微信聊聊天

我真刑

@去他🐴的蓝莓水饺 @HG @Ecifircas. @Sophia @阡阡阡阡崎 @布雷斯圈内正牌女友 @森大总裁 








评论(9)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