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one.Granger

语c赫敏,极度ooc

风铃草小姐与大金毛先生4⃣️

我真的不想写其他前面的铺垫了,所以我们直接到Laviva生日吧



正文

01

  Laviva的生日在5月15日,在初夏,在那个绿树成荫繁花盛开的初夏。

  “外婆来看!风铃草开花了!”

  “没想到哦我的小莱娅,第一次种就成功了”

  “外婆,今年生日我在哪里过呢?”

  “你可以去格兰芬多塔楼,赫奇帕奇休息室旁边的厨房,拉文克劳塔楼,温室……都可以,毕竟只要有你的朋友们在不就是一个完美的生日了吗?”

02

  此时的艾瑞丝和阿诺德正在和韦斯莱双子商量在哪里为Laviva庆祝她的11岁生日

   “要不就在拉文克劳塔楼?”这是异口同声的阿诺德和艾瑞丝

   “那为什么不可以在格兰芬多塔楼?”这是不理解的双子

   “呃……你们觉得厨房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你觉得呢乔治?”

   “其实……我认为天文塔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以啊兄弟,关键时候你也就比我厉害一点吧”

   “去你ya的弗雷德,我明明就比你厉害好么”

   “走吧艾瑞……此地不宜久留……”

03

到了晚上—————————

   “嘿别动莱娅,让我把你眼睛给蒙上……好了,牵上我的手,出发!”

   在路上,Laviva问艾瑞丝“艾瑞,你有系统么”

   “当然有啊,她是以我的猫的形态出现的,她叫Alice”

  “那你的系统有给你开挂吗?系统给我开的是阿尼玛格斯”

  “我是天生的摄神取念者,好了好了马上就到了”

  “当当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在Laviva蒙着眼睛的那块布摘下的时候,Laviva属实是惊呆了

  “我靠……这真的是我有史以来过的最好的一次生日!是哪个聪明的孩儿想的地点!”

  “当然是我亲爱的弟弟——乔治韦斯莱!”弗雷德在一旁笑嘻嘻的

  “乔治你真是个天才……我真的很喜欢夜晚的天文台!你是怎么知道的?”

  “活点地图啊小卷毛,讲真,你一个星期有三天晚上都往天文台跑,想不注意都难”

04

  “生日快乐莱娅小姐!”琳琳举着一个大蛋糕从角落里出来了

  “这个蛋糕是我们和琳琳一起做的哦”一直没说话的阿诺德出了声

  “谢谢……”

  “好了好了,莱娅你快来许愿吧”

  “我希望……乔治韦斯莱和弗雷德韦斯莱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不要阴阳两隔……”Laviva在心里想

  “所以小卷毛许了什么愿望呢?愿望的主角之一———乔治韦斯莱凑了过来

  “不可以说的,说出来就不灵了!”此时的艾瑞丝和阿诺德表现出来的默契真的就像夫妻一样(虽然他们两个本来就要成)

05

  五只小崽崽加一只小精灵坐在天文塔上吹着风,吃着蛋糕,Laviva真的很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战争永远不要来临。



鸳鸯有话说————————

最后一小段的画面大家可以自行想象,有时间我会把这张画画出来的

本来准备昨天晚上写的,但奈何昨天晚上孩子太困了,就……写了个名字……

友友@去他🐴的蓝莓水饺 @HG @Ecifircas @阡阡阡阡崎 @布雷斯圈内正牌女友 @咸鱼 @Sophia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