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one.Granger

语c赫敏,极度ooc

风铃草小姐与大金毛先生6⃣️

我正在反思为什么别的作者都是日更而且几千字我是周更俩就不错还卡1k……嗯,所以最近要往2k爬!哦对了,下面都会用第一人称来写了哈,注意避雷⚠️

以及,最近得知@维他命_看置项再关注噢 的双子合集停更了,鸳鸯在这里表示悲伤以及对盗图🐶的深痛恶绝!说真的,dsp以及盗图的全都给我爬OK?突然想起来我在xhs上还刷到过那个盗图的,当时以为她授权了就提醒了一下以为会改什么的现在看起来真的需要平底锅了对吧?(骂骂咧咧 )(鸳鸯逐渐A起来了)

好了正文来了

01  

在经历了双子的捶打揉捏之后,我发誓再也不会在他们俩面前变成阿尼玛格斯形态了,除非万不得已(叉腰)

不得不说,韦斯莱夫人的烧饭技术是真的绝,我觉得自己已经胖了两斤了……我爱死韦斯莱夫人了!

我现在每天就像一条咸鱼,早上八点起,晚上十点睡,早上吃点东西然后去和双胞胎窝在他们的房间里做实验,要么就是和金妮小可爱去麻瓜的镇上逛一逛或者和小罗尼下巫师棋,笑死,五局没一局赢的

到了中午,去和珀西凑在一起请教问题,或者和韦斯莱夫人学学家务魔法理论再学学烘焙,等到下午两三点太阳没那么大了就去和双胞胎去后山打魁地奇玩

到了晚上给金妮讲睡前故事,结果自己睡着了一晚上蹬了三次被子结果第二天感冒了一整天都呆在陋居哪儿也不能去耳朵还要像蒸汽火车一样散发雾气的还是我——大冤种,温忆缈,莱薇娃.斯普劳特。


02

 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我们来到了对角巷。

 看着书单上的内容,我决定先去丽痕书店

 “emmmm……《魔法史》……《初级变形术》……《魔咒一级》……咱真抱不动,早知道先买魔杖了,f**k”我看着书单上的一堆书暗暗骂着

 “小卷毛——”F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G

 “需要需要需要”我点头如捣蒜

 “羽加迪姆勒维欧萨!”乔治挥动魔杖,一长串的书便跟在他的后面有序行驶

 “嘿乔治,放到这个袋子里,里面有无痕伸展咒”

 只是一瞬,只是一个咒语,就已经最后让我向往以后的霍格沃茨生活了


03

“下一站,奥利凡德魔杖店!”经历了在丽痕书店的灾难,我第一时间决定去买根魔杖。

 “啊……你是艾西莉的女儿……我还记得你母亲的魔杖……梨木,独角兽尾毛,12英寸,你母亲生前是一位非常非常善良勇敢的女巫”当我走近魔杖店的时候,奥利凡德先生从一排排魔杖盒架后探出头来喃喃着。

 “呃……奥利凡德先生?”

 “啊好的好的小姑娘,你习惯用哪只手是用魔杖?”

 “右手”

 接着,就看见那卷米尺飞了起来来到了我身边开始测量

 “嗯……应该是这一根……悬铃木,凤凰羽毛,11.75英寸”

 我接过魔杖,握在手里,只觉得一股暖流贯穿全身,舒服极了

 “妙啊,悬铃木是个有趣的树木……它制作的魔杖的主人一般都是不会拘束于现实,创造力很强的人……我本来以为你会和艾西莉一样是梨木的,毕竟你长得和她那么像……好啦,既然它选中了你,就要好好爱惜它了”

 “所以说啊奥利凡德先生,人不可貌相,对吧?”

 我把七个加隆放在柜台上,出了店门。


04

 “金妮你要吃冰淇淋嘛?姐姐请客”废话,谁能拒绝一只软乎乎的金妮小可爱啊?我就问谁能!

 “小松鼠只请金妮啊”F

 “我们还在这里呢”G

 “为什么不请我们”FandG

 “行吧,我也把你们请了吧,要什么口味的?”我翻了一个白眼

 “巧克力榛仁”F

 “覆盆子果酱”G

 “我要一个草莓榛仁”可可爱爱的小金妮值得拥有旁白

 “一个巧克力榛仁,一个覆盆子果酱,一个草莓榛仁和一个布朗尼咖啡的,谢谢”

 “没看出来呀小松鼠,原来你喜欢咖啡这种苦苦的东西”

 “啊是的没错,我的口味挺独特的,贼喜欢这种苦中带甜甜中带苦的冰淇淋,如果说水果的话……芒果,柑橘,蓝莓都是不错的选择”



鸳鸯有话说

我真的爱死可爱多的布朗尼咖啡味了

我说的冰淇淋口味都是自己喜欢的哈哈哈哈哈

ps.可以关🐷一下我滴小红书:FionaIHP0502

@去他🐴的蓝莓水饺 @Ecifircas. @HG @Sophia @森大总裁 @布雷斯圈内正牌女友 


  

评论(9)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